Saturday 27 August 2011

Ta ❤

这篇是特别篇 :D
所以字会很小 看不清楚的
那就跳过 :) 别看


从昨晚凌晨1点多说起呗 :)
昨晚TA因为DOTA而那么晚睡
我相信那是第一次


说真的 我很气
我不爱TA熬夜


我知道 其实我没有什么资格管TA
但是 我爱TA
我控制不住怎么去不理TA


清楚一切事情的人
请原谅我心里同时住着两个人
我戒不掉


TA对我真的很好 :)
TA是第一个会因为弄我生气在我耍脾气要TA说笑话弄我笑的时候
第一个有那么认真的为我找笑话的人
说真的 我很感动
没有人曾经为我做过这些事


TA 除 外


那些说TA是第三者的人
你们没有资格 这样说TA


若不是他对我不好 我会爱上另一个TA么 ?


TA能给我是他给不了的信任
他以前怎么伤害我


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我根本就忘不掉


TA很甜 很贴心
我喜欢TA的笑容
很可爱


虽然比我小 但是
我无所谓


相爱才是最重要的




说一件事情呗


我发现 我越来越爱TA了
说真的
没有理由 :(


哪里来的勇气 让我继续那么爱TA ?
哪里来的勇气 让我因为TA跟他吵架 ?
哪里来的勇气 在他说要打TA的时候我奋不顾身的就只想保护TA ?


或许这些都是 命运注定的


TA愿意为了弄我开心而为我写1314个 "胡XX我爱你" 
那么你呢 ?


你愿意吗 ?
我知道现在你愿意
因为你知道你失去我了


如果我是在平常叫你写的话
我相信 你 理 都 不 会 理 我 .


                                                                                              





我知道我们永远都不可能在一起


但是 我依然很爱你 :)
你说过你会带我去巴黎度蜜月的 :))
我期待 X))










Wha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