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部落格❤

20.8.2011 星期六
临晨1.10 A.M

Blog Blog 又做了一些小变化了咯 : D
还是很不满意 : ((
我还要把Blog弄得更美 : DD

我要去请教人家怎样把Mouse的箭头换掉啦 : D

原本我本来打算要以" PINK "来设计我的Blog的 : 3
结果我发现 =.=

Pink的Blogskin好难找 LOL
所以最后决定用黑色的 X D

我不需要很多的Follower : )
我开Blog的目的
1. 是因为贪新鲜 :P
2. 把Blog弄得美美的自己看自己爽 X D
3. 有一个专属的地方是可以给我发泄心中的情绪 还有分享事情的 X D

对我来说这个Blog是我的日记簿 : DD
我要把所有我经历过的事情都记录在这个Blog里面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