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ugust 2011

假期工❤

25.8.2011 星期四

今天跟我的蛇鳞片去富丽华做工呐 :DD
很开心 ;3 
很好玩 X))

其实 @@
不算做工啦 =.=
算去练习做工 @@

因为我们的工是做可丽饼那些的 @@
所以要去学一学 :PP

惟心是负责做Kaya Ball 的呃 XD
其实我比较想学做Kaya Ball =3=
我是负责做可丽饼的 XDD

说真的 @@
不会很难 @@
只是转面粉的时候手脚要快而且要转得好LOL

刚刚去练习的时候有一位顾客要买可丽饼啦 T^T
他们叫我做 0.0
那时候我真的很紧张 T^T
我怕面粉转得不美 T^T
说真的 =.=
我觉得我做得很失败 T^T

明天6点还要去练习呃 :DD
我要努力做到满意为止 :X

————————

学校又放假了呃 X))
说真的 =.=
我没有很开心 :((
我想去学校玩啦 T^T
虽然我讨厌念书 =.=
但是我很喜欢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 :DD

这次的放假在富丽华跟我的蛇鳞片一起度过呗 :P



做工的目的其实就只是为了要赚钱买礼物送给爸爸而已呐 :)
爸爸的生日要到了 X)
跟我的生日只相差一个星期而已呃 :DD

今年的生日我很期待 :)
我很期待BABE会送我什么 :)

这是他陪我过的第3次生日了 :)

以后还会是你陪我过么 ?? :)


——————————————

来介绍一首歌呗 :DD

最近很少歌听 :((

最近就只剩这首歌陪我度过了 :(


郁可唯 ❤

指望

作詞:潘協慶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當真愛宣告從缺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儘管你抱歉 懺悔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殘缺的迂迴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當真愛宣告從缺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儘管你抱歉 懺悔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殘缺的迂迴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殘缺的迂迴


————————————




Babe Wha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