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做工❤

这次连续更新3天的文章 :P
所以会很长 很多相片 :DD
耐心看完呗 X3


先说今天 :DD
29082011 星期天

原本今天是我跟Babe的Pakto Day 的 :(
可是因为假期工 我们这个星期都没有出到 :'((

说真的我很不甘心 :((
我很想跟宝贝出 其实

但是因为要做工赚钱所以 没办法 :(
宝贝今天在家睡了整天 T口T
感觉有一点对不起他 :((

难过 :'((
虽然我们每天都见面 :((
但是都只是见面一下子而已 :((
对我来说根本就不够 T口T

还不懂要做到几时呃 :((
可能这个星期六或者星期日
如果 星期日还是要做的话 我会拿Off咯 :((

这个星期日我一定要陪宝贝了 :((
因为宝贝连续OFF4天我都没有陪到他
真的很难过 :((

今天真的是超级忙的 八
人比星期六的还要多
QQ Bun 一直做不停
手好酸
而且 做到很丑 :(
不满意

站到脚好痛好痛 T^T
难以形容的痛 :((
连刚刚去吃个晚餐下车的时候走路都好辛苦 :'((

但是庆幸的是那边做工的人都不会欺负我们啦 :D
他们都对我们很好 :D

今天因为人手不足 所以老板娘一整天都在店里帮忙呃 @@
说真的 =.=
他刚到的时候每个人都很安静

相处久了 我发现其实老板娘人也不错 @@
人蛮好的 @@
虽然偶尔会骂人 =,=

但是比起其他那些NiaoJi的老板好很多了 :DD
老板娘还会请我们吃东西哦 :DD
虽然 是吃做坏掉的东西或者做错的东西 =.=
但是 是还不错好了啦 :P

今天没有相片 =.=
因为老板娘在没有人敢玩电话 XDDD

————————————————

28082011 星期六


昨天是正式开工的第一天
说真的 跟今天比起来昨天轻松多了
客人比较少


虽然也是一样做QQ Bun做到手很酸 =.=
但是跟今天不起来 好太多了 T^T


星期六是拍最多相片的一天 :PP
因为老板娘没在 XDD







跟蛇鳞片一起吃午餐 !! XD
这是我们第一天做工的午餐呃 X))


 我做的QQ Bun @@
很丑厚  T^T
终于把它摆满了 !!! XDD
那时候真的超兴奋的 :P
因为我一直做就一直有人买
根本就做不完 =.=
可是到最后终于还是给我做完两排了 :PP


有没有看到中间那个最大颗的 :PP
蛇鳞片做的 :PP
酱没技术的 XDD
*Shhh :P (不好讲太大声 XD ) 






工做完了 没事做就偷拍蛇鳞片 !! XDD




我们的下午茶 :PP
Oreo Chocolate + 两窜鱼圆 :PP
不用钱的呃 XDD


在那边做工的好处 XD
老板娘不在吃东西不用钱 :P




我知道你们看这张相片的时候第一个看到的就是那个 "阿瓜" =3=
可是 重点是 我在偷拍蛇鳞片啦 !!! XDD



那天的自拍照 :PP


晚上做工做到一半的时候babe跟阿威突然出现呃XD
babe 还给了我一个惊喜 :DD
很开心 XD


*Dang Dang
宝贝给我的惊喜就是这个啦 :DD
另一个新的Domo XD
我看到的时候超兴奋的 :PP


我会喜欢Domo 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他跟babe很像 LOL
一样黑 一样嘴巴大 XDD


跟宝贝去吃晚餐的时候偷拍的 :PP


星期六的晚餐 0.0
我晚上10.56分才吃晚餐呃 T^T
可怜到 :(( XDD


——————————————————


27082011 星期五


今天学校科学常识比赛啦 =.=
说真的 做废的 =3=


因为科学常识比赛的原因所以学校早放学 XD
幸福嘞 :P
可是 =.=
我跟蛇鳞片还是要在学校留到3.30 =.=
我们有上笛子课  =3=


那天一上完笛子课回家休息一下
就去富丽华了 @@


去学做可丽饼 :P


做可丽饼的台呃 :PP


*Dang Dang 
我做的呃 :PP
有没有很厉害 :P
说真的 不难 很好玩 XD


 这个是我做给蛇鳞片吃的呃 :PP
蛇鳞片说很好吃呃 XD
Chicken Cheese Peranta <-- 我不会写 =.= LOL





偷拍偷拍 :PP




又另一个偷拍 XDD
偷拍蛇鳞片做QQ Bun啦 :PP




更新到这里 :D
————————————————————




Night ❤







Wha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