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猪猪❤

Emm :)
今天又去了Food Fair了呃 :))
还是一样 很 多 人 =.=
咳 ..

Wahahaha :P
今天在Food Fair的Fun Fair 赢到了一只Angry Bird的猪呐 XD
很开心的说 :PP
Dang Dang :D
可爱吧 X))

一回到家就抓他来拍照了 :PP


才拍了两张 XDD
因为我要去冲凉了 :P

————————


今天的钢琴课 ——很难 八*飙泪
我双手严重不协调 !!! :((
我恨 =.=

我竟然被我的双手打败了 :((
我不甘心 :(

我要加油呐 X))
我要努力把钢琴练好 :DD

我爱钢琴 ❤

——————————

明天又星期日了呃 :DD
又是我跟Babe见面的日子了 X))

说真的 我没有很开心
我不像以前一样
每次见面都会开心的想个小孩一样

不是我不爱了 
而是 麻木了
我 不信任他 
被他伤的太重了

我根本忘不掉
....

——————————

Night ❤







今天又跟他信息了 :)

我最快开心的事就是可以跟他信息
他 很疼我
不会骗我
这是我一直在重复的话
因为他是唯一一个真心对我还的人
虽然我还有朋友家人对我好
但那些都不一样

我要的是一个真心爱我的人
他很爱我
我懂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
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
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我想你

真的好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