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Blog Blog换衣服❤

18.8.2011 星期四

Blog Blog 换衣服了 !!! : D
美不 ? X)
还是以前那个比较美  ? ; 3
我个人觉得是现在这个比较美啦 XDD

说真的 =.=
Blog 的 background 的网站真的超难找的 T^T
找了好久才给我找到这个嘞 =^=

那个 blogskins.com 都没有用的 =3=
咳 ..
全部不美的 LOL

这个Background是我在别人的Blog找到的 XD
讲偷回来的不好听 : PP
要讲借回来的 XDD

很开心 : P
找Blog Skin 找了好久 X(
终于给我找到一个我很喜欢的了 : DD

————————————————


说别的 : P

很快今天就星期四了 =^=
明天又星期五了 LOL
时间会不会过得太快了一点 : (
总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 (
一转眼这一年又要完了 : ((
什么都没做到 ..

多25天 我就要过生日了 : )
真的好快 : )
终于满16岁了 ..

对一年就能考车了 : D
说真的我其实很想快点18岁 : )
因为 可以驾车
可以去PUB玩啦 X)

我其实很.. Emm ..
怎么说呢 ? 
我不喜欢在家
我渴望长大
因为我想快点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去PUB是我现在最想要的实现的梦想
飙车也是 
: )

我很想做一个会让每个男生看到我
都会觉得我是不好惹的女生

我不喜欢给别人 "吃"
我不服输
尤其是在男生面前

很多男生都认为会去混PUB还有飙车的女生都是很 "YENG" 的 
(不懂要怎么形容 =.= 所以用 YENG XD )

我要努力改变形象
我要变成熟 : D
我要长头发 : )

我要跑野蛮路线 : P
我要学化妆
我要变有钱
我知道钱不会自动从天上掉下来
所以我要努力想办法赚钱 : DD

我要让所有人都不会有看不起我的机会 !! : )

——————————————

我爱钢琴 : )
很爱钢琴
对我来说会弹钢琴的人都很有气质 : D
我会学钢琴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因为钢琴的声音很好听
而是 我想做一个野蛮到又很有气质的人 : P
我知道要野蛮又要有气质是很矛盾的事 =3=
不要笑 !! XD
这是我的梦想 : )

我知道现在才来学钢琴有一点太迟了
可是 我还年轻 X)
我就不信我学到20多岁程度就会输人 : P

你们早学又怎样 ? : P
说一句难听一点的话
早学不代表会赢过晚学的人 : P 对不 ?

今天在FB听到了这首歌 : DD
很好听 XD

RIVER FLOWS IN YOU 

————————————————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