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三个月的考验❤

23.8.2011 星期二

该来的始终还是会来的 :)
我应该怎么面对 ?
3个月的考验

你从来的不曾离开过我那么久 ?
3个月我怎么过 ?

我懂这是我们之间的考验
包括"他"也是我们之间的考验 :')

我知道你跟我说你没去只是在安慰我而已
你不可能不去的 

3个月 一个人怎么过 ?
现在这是我最大的问题 :(

我不能没有你在身边的 :(
怎么过 ?


我不依 我不依 我不依 T_____T

*=.=原谅我像小孩 


————————————————————




22.8.2011 星期一 

黄金奇异果 0.0

一定很好奇什么是黄金奇异果嘞 :PP

哈哈 XD



*Dang Dang :P
就是他们啦 XDD

有莫有看到他的肉是黄色的 :PP
XDD
*我知道我问废的  =.=
咳 ..


他们很好吃呃 :DD
是甜的呃 X))

不像那些普通青色的奇异果是酸的 :P
这种是甜的啦 !!!! XDD

推荐推荐 :PP


——————————

Night ❤





兔斯基!!! XDD   
Wha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