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ugust 2011

2年7个月的纪念日礼物❤

这个是我第2个Blog了喂 XD
以前那个Blog 设计到不美 =.=
不喜欢 XD
所以开新的 :3
从新设计过 :P

```````````````````````````````````````````````````````````````````````````````
Wahaha :P
进入正题呗 ;3

纪念日礼物 XD


*Dang Dang :P

就是他们了 XD
兔斯基 :3
超爱他们的 :P
他们很可爱 :DD

他们是我要送Babe的2年7个月的纪念日礼物啦 :$
我觉得他们很像我们两个 XDD
我是白色的 因为我每次都Sot Sot的 XD
Babe 是黑色的 :P
因为我每次Sot的时候Babe就是用那种表情对我的 XDD

21.8要送给Babe :D
我们的纪念日 X)
每个月的21号 ;3

希望babe会喜欢呃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