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January 2012








我知道自己
不愛他了
可是就是會有一個很深的傷口在心裡

一碰到就痛

我把你擠出我的心裡
讓另一個人進去

恭喜我 我成功了 !! XDD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花心
有時又覺得自己不是花心

離開一個傷害自己的人
讓另一個不會傷害自己的人愛自己
不好嗎 ?

那算花心莫 ?



* 我知道自己變很多 :OO
我也承認這張相片不像我 =-=

15 1 2012

星期日 !! XDD

原本打算那天幫蛇鱗片慶祝生日的呃=-=
可是嘞 -0-
帆說不能蟲也說不能 -0-

所以換去這個星期日
可是這個星期日是除夕夜 ==
我看也是又要換時間的啦 /.\


答應要幫蛇鱗片慶祝的可是一直在拖時間 !! :((
不爽 =-=

那天因為不能幫蛇鱗片慶祝了所以答應骷髏跟他去spring XDD
她的朋友 佩怡生日 XD
骷髏去幫她慶祝生日 :PP
我也參一腳說我要去 還約了蛇鱗片 XDD

早上10++蛇鱗片來我家 !! XDD
帶她上我的房間 :PP
她第一次進我的房間呃 XDD

聊天玩電腦玩到11點多12點 XDD
我去沖涼 :PP

然後化妝打扮美美出門 X)

-0- 我妝完全是亂化 
眼線不直 XDD
而且化到很臟 XDD

可是還是沒有卸妝就走出門了 :X

第一次 化這樣的妝出門
我的過年妝也是決定那樣化了 !! XDD
我知道化到很 醜 =0=
可是我會努力把自己打扮得更美更漂亮
我要他後悔 :)

1++去到spring :XX

骷髏他們在MBO外面等我們 XDD
看到他們過後直接上KBOX唱歌了 !! XDD
那天我跟蛇鱗片很high =-= 
超級的high -0-
已經沒有形象了 !! XDDD


剛開始唱的時候都點很正常的歌 XDD
到一半的時候開始唱累了 :PP
就點新年歌
本來打算放來聽的 XDD
可是越唱越high !! XDD
唱新年歌的時候完全是用喊的 :PP
喉嚨痛CHIN XDD


第一次在KBOX High到醬 XDD
唱完新年歌就是英文歌 !! XDD
更high :PP
可是唱唱下真的是喊累了也high累了 ==
時間到的時候已經唱不出歌了 XDD


唱完的時候是 5 50++ XD
唱完就下去走走 :PP


蛇鱗片6點就回了 :X
剩下我跟骷髏還有佩怡 :OO
去Cindy Shopping !! XDD
買了下睫毛 :PP


Shopping完就下去買薯條吃 !! XDD



我的最愛 :PP

那天的合照 !! XDD

我跟骷髏 :目









*技術問題-- 骷髏大多數都是半邊臉 /.\


我跟蛇鱗片 X)))




珍惜我們的友誼 X)


佩怡 :PP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XDD
接下來的相片給骷髏看到可能我會被殺掉 XDDDDD









啦啦啦啦啦啦啦 :PPP
骷髏不要打我 XDDD






那天的我 :PP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