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anuary 2012




所有的一切都結束了 </3
3年..
3年的感情毀了
怎 不心痛 怎 不難過 ?

我努力撐了那麼久還是毀了
算了 :))

還是謝謝他讓我長大了 :)

感恩

感恩上天讓我遇見他
雖然很幸苦
但是
沒關係
至少他曾經很愛過我

這樣就夠了




*放上這張相片犧牲很大 XDD

或許你很早就不愛我了
或許你很早就想離開我了

盡然是你自己選擇離開我的
那就祝你幸福

我相信我會過得比你還要幸福 :))




9 1 2012 
我單身了
久違了

我3年沒有單身過了 :DD

該驕傲還是難過 ? :OO

我花了3年的時間讓他好好愛我
不要離開我

到最後
還是 散了 </3

遺憾 ?
不遺憾 :))

我相信
我失去他
代表我會獲得更好的


在這兩個月裡面
我認識了好多人

因為失去他
我得到了 朋友

雖然不是跟每個都那麼好
但是 有他們陪我聊天陪我開玩笑
我還是很快樂的 :))




BW :DD

Muahahaha XDD

不懂該說什麼 :OO
過了那麼久你始終沒有離開我的心裡過 :OO

就算再愛他都好 -0-
你還是一樣在我的心裡 ==
還是問回那一句
哪裡來的勇氣 讓我愛你那麼久 :OOO

越難得到越珍惜 -0-
我完全體會到這種感覺了 =0=

我說過我會努力爭取愛你的機會
現在 我算不算爭取到了 ? :OO






200年前的相片 :OOO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