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我又回來了 !! XDD
我最近嚴重愛上周杰倫 =-=
很瘋他的歌 ><

突然覺得周杰倫好帥 !! XD
因為他會彈鋼琴 :PP

Mine Mine的MV裡面的鋼琴
好美 X(
我好想要 -0-






最近我也一直在花錢 =-=
今天騙媽媽去watsons買了
Mabelline的眼線膏和Mascara XDD
還有洗臉的還有洗頭的
還有wet tissue :PP
就花掉了137.90 -0-

是不是嚴重在花錢 ><
可是過年久久一次沒關係啦厚 XDDD

重點是 回到家打開那個眼線膏的盒子
裡面的眼線膏真的是小罐到 =-=
醬小罐要30++塊 :OO
貴慘 X(

可是為了改變自己
花那麼一點小錢
沒關係啦厚 XDD

下個星期就過年了 :OO
我的新年鞋還沒有買
我還要買下睫毛 :OO

還有1月30號一開學就舉辦迎新會 :OO
這次我做司儀呃 =-=
緊張
怕講錯話 :((
我們班今年還是和去年一樣 XDD
吃火鍋 !! XDD
雖然很麻煩但是真的很有氣氛
雖然今年我們班少了4個人 :((

他們轉校過後班上變得很安靜 .. </3
連老師都會覺得不習慣
好像每天都會有人缺席一樣

蛇鱗片轉校過後
在學校每天陪我的就是阿帆蟲蟲
每天都跟他們一起說那些有的沒有的
每天都凸阿帆 XDD
每天都和他們一起在學校走上走下
每天都和他們一起吃午餐 :')

說真的剛開始的時候很不習慣
雖然跟骷髏熊貓很好
但是我總是覺得只要我們一見面就沒有什麼話好聊
或許是我不擅長交朋友的關係
所以一直找不到話題
一直覺得很尷尬
覺得有一層膜擋在我和他們的中間

少了蛇鱗片每次在班上陪我聊天
少了蛇鱗片每次在班上陪我38
少了蛇鱗片每次在班上陪我唱歌
少了蛇鱗片每次在班上陪我搗蛋
少了蛇鱗片每次在班上陪我作弄人
少了蛇鱗片每次在班上陪我瘋
少了蛇鱗片每次在班上陪我狂笑
少了蛇鱗片每次在班上陪我吃便當
少了蛇鱗片每次在班上陪我做那些怪怪的動作
少了蛇鱗片每次在班上陪我用怪怪的語調唱歌
少了蛇鱗片每次在班上陪我投訴canteen的食物不好吃

我真的不習慣

曾經我們每天都黏在一起
曾經我們一起做過很多事情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3

不開心的時候
少了一個朋友安慰

:((

現在連出去都好難 :((

因為要考慮到蛇鱗片念六天書很累的關係
所以以後都只能選在星期日出

19 1 蛇鱗片生日 :DD
雖然不能在當天幫他慶祝
可是我們在後個禮拜補回去幫他慶祝 :DD

今年的生日禮物很特別 :PP
希望她會喜歡呃XDD




18 2 2012 -0-
歌唱比賽 !! XDD

和以前一樣每年都是我上台比賽 :OO
除了我 帆 良
沒有 人要上台了  !!

多可憐啊我們 :((
XDDD
今年良不要唱了呃 -0-
所以只有我和帆上去比賽 =-=

又是有壓力的時候了 :((
每年都在煩要唱什麼歌

今年雖然很快就知道要唱什麼說真的
現在我不是很想唱了 :((

原本打算要唱這首的


說真的完完全全歌詞裡唱的都是我的心情
但是 那是過去式了

我不想再為了他難過 </3

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唱

今年帆唱這首


:OOOO

節目都排的滿滿的
我們高二班還要籌備1 30號那天整天的節目
又要佈置場地
還要想好那天我們班要呈現什麼節目
說真的很忙 =-=
我還要想壁報要怎麼設計 !! :((
好累 =-=

雖然沒有壓力
但是就是很忙 :((

要準備1 30的節目
又要準備歌唱比賽 :OO

說真的為什麼今年的歌唱比賽要那麼早舉行 ?

-0- 還有簿記的老師還建議我去考LCCI的簿記專業文憑==
我的天 !! DDDD;

要不要考呢 ? -0-






一直覺得今年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順的
1月一開始我就一直在FB發現
好多人分手了

2012是不是真的要世界末日了 :OO

今年的運氣真的是衰到爆 =-=

一直覺得很多人都在2012出事 -0-

2012是一個詛咒 !!! DDDD:


-0- 算了 
去看卡通 XDD
我們這一家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卡通哦 :DD
強烈推薦你們去看 XDD
我每次都是在FB的這個Page看得 XDD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看這個卡通心情就會好了 XDD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