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anuary 2012



2012 的第一篇

先更新心情先 :)

31 12 2011和
今天跟骷髏出去的遲一點再更新

2012年了終於我17歲了
離考駕照的時間剩下10個月 :)

說真的沒有什麼期待的了
你說過 當我考到駕照的時候
要做第一個我載的人
還有機會麼 ?

你抽煙你晚上遲回家你去PUB你找別的女生
我都不理了
你還想怎樣 ?
你說你抽煙是因為你煩 :)
那我也很煩
我也要抽煙
我和你說過的
你抽我也抽

我已經不再渴望你愛我了
我只想和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

從今天開始我要做全新的自己
讓我放縱一段時間唄
我也想抽煙喝酒 :))
說真的我沒在怕的了 :))

很多人都說我變了
就是只有你認為我沒有改變

我真的不懂要怎樣好 

我真的累了 </3
離開我好不好 ?

我幾乎每天都在出
有時出到晚上1點多
就為了不想回家
不想想到你
只要一回到家
心情就不好 </3

你憑什麼影響我那麼深 ?
你可以找女生 我不能 ?

你開新的FB 我算了
我承認我在乎
但是我真的不想理了 !!!
我很累
我很累我很累 !!!
你知不知道 
想哭又哭不出
我真的不懂自己想怎樣

我不想在家
我想每天都遲回家每天都和那群朋友混在一起
對他們抽煙喝酒
的確不能一直跟他們混在一起
可是他們可以讓我暫時忘了你 !!
我也知道
我會被他們帶壞
但是我無所謂
我相信自己不會動犯法的東西就是了

我累了 </3
很累 </3







朋友們
原諒我
傷害自己的身體
我不自愛
相信我不會自殘 XDD
可是我抽煙我喝酒
已經對身體很不好了 </3

爸爸媽媽
原諒我
沒有保護自己的身體
讓香煙污染自己的肺讓酒傷害自己的肝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