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他們都說他是因為錢離開我
但是
該相信不 ?

變心就是變心了
跟錢沒有關係吧 ?

他對她做的一切事情
我都看在眼裡
雖然我知道
看了會很痛

但是就是還是想看

我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即使知道
他的一切已經與我無關了
可是就是
....


3年
就只有3年我的房間裡
所有一切的東西都和他有關了
所有都是他送我的東西

我該怎麼辦 ?

把它們都收起來麼 ?
我捨不得 </3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沒有他陪的日子
但是就是 還是 
有時會想起 :')

我很想把他忘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