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anuary 2012


有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就會開心點

自從知道他開新的FB過後
幾乎每天我都會開很多遍來看

看了那麼多天
很平靜
但是剛剛去開來看的時候
我痛到忘了怎麼哭


他寫
你爱的人很多时候都是爱著别人~
很多事情没有办法强求~
有缘就是有缘无缘就是无缘~
这是很现实的难过也没用~
但是一定会有悲伤一定会有眼泪~
这时候就大哭一场吧~
或许女人的选择是全世界最残忍的吧~


樓下的Comment

Nìck Æmø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勉强也是没用的到最后也不是你

Xiao Zai 就是讲咯:)
你刚醒

Nìck Æmø 哈哈 你做工哈?是啊

Xiao Zai 没有做什么东西><
在烦要吃什么好
我早上到现在都还没有吃:P

Nìck Æmø 快去吃喽 要不然我告诉cindy哦 ^_^

Xiao Zai walao!
要这样眉:(

Nìck Æmø 当然要^^

Xiao Zai 今晚要去那里?

Nìck Æmø 不知道叻 问cindy

Cindy Yong ‎== emo king

Xiao Zai ‎==
a a a
不要乱讲话


我不知道他跟這個 CINDY YONG
現在是什麼關係

但是我知道一定不簡單

XiaoZai 是他新的FB

我不懂為什麼
我覺得他變心了

我真的該醒了

現在他有他自己的世界
我也有自己的世界
為什麼要被他影響那麼深 </3







親愛的 記得為自己而活
沒了他你會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