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une 2013

近况 ?


最近还真的很烦耶 会回来第一是因为真的没有地方可以给我发泄了 我好累 真的累
第二呢 哈哈 我暂时还没有想到 哈哈哈

blog换歌了有听到 ? 哈哈哈
最近都有在追港剧 !! XD 港剧还是一样很好看 =3=
这首歌 是一部叫作 好心作怪 的港剧的主题曲 哈哈 超级好听 能说在表达我的心情吧 呵呵

最近钢琴在学着River Flows In You 我最喜欢最喜欢的歌 哈哈 现在弹了会一直卡到 lol 有时候真的觉得为什么自己很笨


要说回泰国之旅吗 ? 有点懒惰耶 哈哈哈 相片都在相机里 KB很大真的很懒惰Upload hahaha
今年8月假期又要飞了 哈哈 今年都一直在出门 爸爸说明年过年都不在古晋过 zzz 要去台湾
我知道 爸爸妈妈是要先去看看台湾的环境吧 因为我要去哪里念书 他们肯定不放心的
而且18年来我从来都不成去别人家过夜过 =3= 如果我一去哪里就是2年或者4年他们一定不习惯

越长越大就会开始领悟到很多东西耶 开始知道自己要什么不要什么 也开始学会看开 ? 开始越来越不喜欢哭 zzz 很多事情都不想告诉任何人 换另一边说 我是不是在封闭自己 ? zzz

4年不长不短吧 该怎么说 我承认我真的小气可以吗 上次他婆婆那样对我说真的我不会原谅的而且他也很清楚吧 我真的开始觉得继续下去是不是只是在拖延大家的时间 ? 他不想跟我沟通一直在逃避问题 我很累 真的

沟通是很严重的问题 沟通不好随时都会完蛋的吧 ? 而且我们的问题真的太多 我试着跟他沟通了 但是还是没办法 到底要怎么办 ?

而且最近的天气真的好热好热天啊 == 我的脾气还要看天气来决定的 所以天气一热就真的很pekcek  就算开了整天冷气也不会有多凉 lol 热到连出去都有点懒惰其实 lolll

其实很想一个人出去好好放松一下 看一场电影去喝杯星巴克也好 就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